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漫而逦化工有限公司

铜金粉, 珠光粉, 荧光粉, 铝银浆, 反光粉, 夜光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凹印油墨用1200目和1500目铜金粉
凹印油墨用1200目和1500目铜金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6凹印油墨用1200目和1500目铜金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5 11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凹印油墨用1200目和1500目铜金粉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漫而逦 形状: 粉末
用途: 印刷用、涂料用 材质:
型号: 多种 规格: 多种
商标: 漫而逦 包装: 25kg/桶

“凹印油墨用1200目和1500目铜金粉”详细介绍

铜金粉规格有:200目、400目、600目、800目、1000目、1200目、1500目铜金粉

漫而逦铜金粉是一种浮性片状颜料,由一定比例的铜、锌和铝合金熔球磨、分级到所需的规格漫而逦生产的铜金粉色相有:红金、青金、青红金、古铜金及其它颜色等。

铜金粉越粗,其金属感越强,越闪烁,亮度好;反之越细,金属感減弱,色泽也越柔和,遮盖力也越好。

铜金粉在球磨过程中会加入脂肪酸,以减少磨擦及保护铜不受氧化,所以铜金粉表面均有脂肪酸保护层。高温、水、汗和碱性介质都很易破坏铜金粉表面的保护层,进而使之缓慢氧化,逐渐失去原有的金属光泽。

漫而逦以仓储式经营,大量供货,货源稳定,价格合理,以质优价廉的产品及诚信经营的理念,赢得广大客户群的信任与支持,欢迎来电咨询,免费取样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